浅舟

梦入神机作品同人女团“纵横天下”创始人(期待亲爹承认版)

【叶乔】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背景为第十赛季假设兴欣这一天没有比赛,ooc

  5.28,离叶修生日还有一天,兴欣的众人已经开始在背后计划了,叶修当然也知道,只不过看破不说破,心里也暖暖的。
  刚刚叶秋给他发了一张飞机票的照片,十多年了,兄弟二人都没有一起过过生日,也不知道他这弟弟怎么争得家里二老的同意的。
  他叹了口气,从兜里掏出一盒烟,可是看了看一旁的乔一帆他又忍住了,一旁的乔一帆自然看到了这一幕,笑了笑,凑近他小声说:“不用管我,抽吧!”叶修和乔一帆,虽然表面上是前辈和晚辈的关系,但是他们却是一对真真正正的情侣,比真金还真。
  “不抽了不抽了,你贴我这么近不怕沐橙发现吗?”叶修看着乔一帆小脸瞬间变红,心情也好了起来,于是他叼起一支烟,凑在他耳边道:“这可是你让我抽的,和之前的约定无关啊!”
  “我我我……我我不同意!”一想到那个约定他脸就更红了,叶修一天只抽三支烟的话乔一帆就去写一篇叶乔同人文,他已经写了100多篇了,今天好不容易看到叶修破例,结果他还是要写。
  叶修眯起眼睛,在别人看不到的角度拉住乔一帆的手,继续说道:“那好,今天先饶了你,如果我明天一支烟也不抽,你就去写5000字叶乔肉文,今天我就破例了啊,一会我去多抽几支解解馋!”
  就在他们听到脚步声的时候立刻好好的坐在座位上训练,只是在二人凑一起的短暂的一小会,他们游戏里的角色不知道被砍了多少次,叶修就剩下了一滴血,魏琛一看到这一幕就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道:“老叶啊,你也不行啊,连网游玩家都能虐你,哈哈哈!”
  当然魏琛也注意到了乔一帆的角色,又看了看乔一帆,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摆出一副老大爷的姿态说道:“一帆啊!你还年轻,输了没关系,别哭啊!”
  叶修盯着乔一帆肩膀上的手不满的说道:“老魏,我们切磋几把吧,我会放水的!”
  “去去去,老夫才不用你放水,我的迎风布阵能吊打你,话说你今天怎么又抽烟了?”魏琛一点也不介意叶修的嘲讽,只是看到叶修嘴角的东西有些馋了。
  “我家老婆大人今天准我多抽几支,哦,忘了你还单身,不该这么刺激你的,抱歉抱歉!”
  “嘁,烟给我一支,我的没了!”魏琛大手放在桌子上,等待着香烟的到来。
  乔一帆觉得自己需要出去冷静一下,立刻站起来道:“魏前辈,我去帮你买烟吧!”
  “唉~真是太感动了,多好的孩子啊,一帆我要一整条零一盒,就要老叶抽的这种,真是好孩子啊,你看老夫这腿脚都不利索了,我先休息一下,一帆你早去早回,记得注意安全!”
  叶修看着叶琛别有深意的眼睛,只好和自家恋人说:“那一帆帮我也带一盒,老魏给钱!”
  “好的,前辈!”乔一帆立刻疾步走了出去,刚刚那句“老婆大人”让他有些激动,他怕自己藏不住情绪,所以才主动去买烟的。
  而这边魏琛一脸猥琐的看着叶修,双手环胸,调侃道:“人家一帆那么好的孩子怎么就落到你的手里了,人性泯灭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几个月不在宿舍那几天去干什么了,我觉得我应该和小安商量一下,否则某人哪天醋坛子打翻可就危险了!”
  “别打趣我,也没干什么,我们在搞地下恋情,不过你不歧视我们,我很高兴,谢谢你啊老魏!”叶修听到魏琛的话突然感觉轻松了许多。
  “肉麻!”
  等乔一帆回来的时候看到二人在竞技场比试,而叶修的烟只是叼在嘴里并没有点燃,兴欣就是这样,让他有种归宿感。
  凌晨四点,众人抢完想要的几个boss后就回去休息了,计划要开始了。
  昼夜颠倒的生活对于他们这些职业选手来说并不轻松,好在这几天没有他们的比赛。
  叶秋刚下飞机来到上林苑,本来叶修说了要接他的,可是他等了三个小时都没有人影,只好自己过来了。
  陈果听到敲门的声音还以为是谁订的外卖,打开门一看是叶秋一下子就尴尬起来了,宿舍里的一堆人还睡着呢。
  “是叶秋啊,大老远的,快进来休息一会!”陈果把叶秋带到客厅,然后去喊人起床。
  正当她打算敲乔一帆安文逸二人寝室门的时候就看到乔一帆安文逸两人穿的整整齐齐的站在门口,安文逸倒还好,只是乔一帆黑眼圈比昨天又重了许多。
  “老板娘,我们两个也来帮忙吧!”安文逸主动提出帮忙,他其实很早就醒了,然后一直眯着眼睛假装睡觉,乔一帆的眼睛根本藏不住事情,所以每次乔一帆看叶修的时候他就知道二人的关系不简单,他醒来后看到的是乔一帆在写什么东西,他猜大概是情书之类的东西,叶修生日嘛,乔一帆肯定是在准备礼物,他知道他一醒来乔一帆肯定不好意思写了,所以他等乔一帆写完了东西后才醒来。
  叶秋数了数面前一堆没睡醒的家伙,很温馨,他很喜欢这种氛围。
  此时为下午一点,没有早餐午餐,所以趁着叶秋来了陈果提出带大家直接去吃晚餐,叶修也很明白自己的队友们准备了这么多天的计划就要开始了。
  即使分别了这么多年只能偶尔见几次面的双生子,却总是能够明白彼此的想法,叶秋有些羡慕的看着叶修,叶修吐槽了一句:“怎么啦?羡慕了吧,真是苦了你了,我给你买了礼物,快递一会就到!”
  “你能不能用点心,别让我知道只是在网上买的啊!”叶秋只是回给叶修一个白眼,但是知道哥哥惦记着自己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乔一帆看着兄弟二人互动心里很高兴,但是他心里还是很害怕的,他怕叶修会回家,会不要他了,想到这里乔一帆露出了自嘲的笑,心中想到:“原来我也是这么自私的人,可是……算了,不想这些了,我不能帮他做些什么,但至少不能妨碍他!”
  叶修虽然和叶秋讨论一些东西,但他的眼神始终落在乔一帆身上,看到乔一帆的神情他就知道自己的恋人又在瞎想了,不过他也可以理解,他们在一起的时间还是太短了,他顾虑乔一帆还小并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
  下午五点,兴欣的众人已经饿到没力气了,陈果也心疼大家,但是为了叶修和叶秋的生日大家都忍了下来。
  叶修特别兴奋的抱着一个超大的快递塞到叶秋怀里,还补充了一句:“粉色的,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在大家的目光中叶秋拆开快递,竟然是一只粉色的大熊,和他的气质一点也不符好不好,不过他就是高兴,多少年了他都没收到自己哥哥送的生日礼物了,虽然他不怎么喜欢,但是他会好好珍惜的。
  有了叶修打头阵,大家也开始送礼物,由于其他人不知道叶秋回到来并没有准备礼物,但是都会送上一句生日快乐,魏琛也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条烟,塞到叶修手里,“礼轻情意重,关键是你家小天使买的,这礼物不错吧,哎呀也不知道小叶抽不抽烟,抽的话让老叶分你一半吧!”
  这老叶和小叶叫的,兄弟二人对视一眼……
  “哎呀,小叶小朋友,今年多大了!”
  “叶老大爷,您多大了,幼稚!”
  看着兄弟二人拌嘴的样子苏沐橙笑了出来,也送上了自己的礼物,她知道叶秋会来也给他准备了一份礼物,“叶秋,生日快乐!”收到第二份礼物叶秋有些受宠若惊,他和苏沐橙并不熟,回给了苏沐橙一个笑容后他就躲到了叶修身后。
  和小时候一样,一害羞就喜欢躲在他身后,倒是和他的一帆一样。
  叶修也收到了苏沐橙的礼物,这些年一直陪着他的就是这个自己当做亲妹妹的丫头,转眼间她也长大了。
  “叶修,生日快乐!”
  “谢谢沐橙!”
  乔一帆走到叶修面前,将自己忙了一晚上的东西交到叶修手机,“五千字,只多不少,还有……前辈和叶秋哥生日快乐,!”说完之后他就一脸羞涩的逃开了。
  前前后后收到很多礼物,也到了晚上。
  不出意料,派对布置的很用心,是唐柔苏沐橙陈果三个妹子布置的,罗辑包子方锐等人轮流帮忙才完成的。
  蛋糕不大,酒却很多,乔一帆酒量不大却被魏琛灌了酒,苏沐橙为了叶修的生日劳心劳力,喝了点酒就睡着了,两人一左一右倒在叶修身边,叶秋也被魏琛哄骗喝了一杯直接倒下了。
  叶修没沾酒,把三人放到沙发上,看着乔一帆睡得并不舒服,于是把他的头放在了自己肩膀上,又看了看苏沐橙,只好让自己充当两人的靠枕,至于叶秋躺在沙发上抱着他的大熊,嘴里还念叨着:“混蛋叶修……还我行李!”
  摸了摸身旁两人的头,他眼里尽是宠溺,稍稍闭上眼睛,却看到了他挚友苏沐秋的身影,他仿佛在对自己说:“生日快乐!”
  这是他过的最开心的一个生日。
  至于乔一帆交给他的东西,是叶乔文没错,是肉不错,但是确实屠夫和渔夫的故事,简称各种肉类的故事……
  
  
  
  
  

评论(1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